幽冥狼の声

一个会写一些奇奇怪怪东西的小透明

© 幽冥狼の声
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舞台 - 张杰

咳咳……我是来省事的

这首歌是我们学校组织合唱节的歌曲,看到贺生突然想起来,就这么无耻的被我拿过来参加活动了

虽然刚入全职坑没多久(全职就完结了……),不过还是来表达下对这部作品的喜爱好了~

就像大家觉得的一样,我觉得这部作品中最成功的的部分就是人物的塑造了。像叶修,无下限,嘲讽,拉仇恨能力强,其实大概只是表面,而内心中对游戏的热爱,有责任心,不甘寂寞,向往着冠军的荣耀,大概这份坚持与不服输才是他真正最吸引人的地方。

电子职业者的寿命短,正是这点让这部作品在欢乐之余不仅有些悲伤,不得不离开却又不甘心,最后只得放手一搏,却还是无济于事,面对状态的下滑不得不屈服,这大概是一种无奈了。

而叶修却并不像放弃。在从战队中被迫退役后,在游戏中组建自己的队伍,最终再次夺冠,其中背后默默付出了多少,大概就算他身边的队友也并不完全理解吧?

最后,功成身退(这只是我看大家的评论被透剧的不对一定告诉我),大概也算是最好的结局了。

其实全职吸引我的还有一点就是其中对荣耀的描写,一个如此精细的游戏,是能真实做到的么?假如有这样的游戏该多好啊!

咳咳扯远了。

总之莫名的觉得这首歌很合适。

叶修,荣耀就是你的舞台,相信你能自己主宰!

【咳咳……评论什么的真不会写我已经尽力了】

【话说……折腾了半天……我惊讶地发现……我和叶神……居然是……同一天生日?!QAQ感动得要哭了】
评论 ( 7 )
热度 ( 1 )
TOP